无语的玉米粒

【长哈】

  一个平凡的的夜晚来临。

  

  长春刚进屋就看到哈尔滨坐在大开的窗户旁,祂皱了皱眉,大步走过去把窗户关上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干嘛?”哈尔滨听到长春没好气的声音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在等你回家,你怎么连消息都不给我回一下。”哈尔滨的声音像极了一个怨妇。

  

  “所以你就要坐在窗边把自己冻感冒?”

  

  “只是无聊而已。”哈尔滨撇了撇嘴,转头就看见长春皱紧的眉头。

  

  “哦。”长春敷衍了一句,低下头把手机打开了。

  

  映入眼帘的就是哈尔滨的未接电话。

  

  “让我看看你都给我发什么了。”长春揉了揉眉心,带着笑意的声音慵懒的响起。

  

  “唉……等会,别!”哈尔滨想抢走长春的手机,长春可不会如了哈尔滨的愿,祂一只手压着哈尔滨的脑袋,一只手打开了微信。

  

  只见哈尔滨最后一句给长春发的是:

  你是不是不爱我了。

  

  长春差点笑喷。

  

  “拜托,我就只是二十分钟没看手机而已啊,还有你,要是把自己冻感冒了我可不照顾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长春有些无语的点了点哈尔滨的额头。

  

  “其实,爱是需要用行动来证明的。”长春一边说一边逼近哈尔滨。

  

评论(8)

热度(2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